close

現在的我心情很不好

我要抱怨很多事!!!!!

先說課業上

我不懂老師在發什麼神經  作業出了一大堆  

一個母親節嘛   就開心放假就好啦 

不懂在想什麼   真是有夠討厭

然後為什麼我同學程式那麼厲害   我卻要跟他打賭寫JSP出來  不然跑操場三圈

我實在太高估我自己了

JSP 從來沒翻過~ 所以我還是要去問人家   覺得自已好爛  

爛渣渣 T^T

 

說朋友

是阿~平常抱怨就算了  那些我沒有想要很認真看成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如果連平常的朋友都不能了解我   說出那些風涼話

那才是我真的抱怨不出  心很難過的吧

有時候不過就是一些關心跟問候   那就很滿足了

可是偏偏做不到

 

就某人來說

當媽媽的    在我面說    她兒子一直往台北跑

是阿~因為沒朋友  所以才要找他

我也不懂這有什麼錯  

其實也蠻無奈的

心情沒有很好

哀!!! 我最近什麼都不順   

算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