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猛夫好乖每天都在打網誌

我想可能激起我今天心血來潮想要發一篇吧

最近實習的事 弄得我心情賣賣

還不知道禮拜四老師會不會當大家面損我 一想到我就煩惱T^T

進來這所學校 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應該說它不是我目標內  它是大鳳梨的目標 (應該說是所有男生的第一志願..)

進來是一回事  出去又是一回事

進來前~不是憑真本事   是靠後天努力

進來後~我認清  現實能力跟差距一步一步擴大  我   越來越後面  越來越卑微 越來越看不起自己

像大鳳梨阿姨說的  這次實習不完全壞  往好處想  可以趁暑假做自己差人家的那些事   趁自己論文未完成的地方趕快趕上

突然之間 我發現我欠缺好多東西  怎麼敢去實習

我應該趁明年投履歷的時候 趕緊把JAVA 跟ASP.net 或JSP學好   還有資料庫 SQL server  

還有一堆證照要趕快去考  

是阿~~頓時覺得老闆不可惡了     也謝謝大鳳梨阿姨一直安慰我   有時候人一直專牛角尖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