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情低落

也因為昨天我媽跟我說一個消息

想到現在

我媽說大伯母生病了 感覺隨時都會走

聽完~很驚訝!!!

老實說  小時候聽媽媽在罵她  以為他們感情不好  妯娌之間  難免

但長大之後 我卻發現 媽媽處處為她設想  因為大伯跟大伯母經商失敗

到現在大伯母都會打來跟我媽聊心事

好像是家裡只有她們兩個嫁來男方家  要共同對抗小姑們

前幾個禮拜我還跟大伯母有吃飯

那時候 她很溫柔  問我在學校過得好不好  

其實  她老是靜靜的   但對我都很好  每次見面都誇我

聽媽媽說  禮拜五住院檢查 還好好的

禮拜六 突然不醒人事一整天   還瞳孔放大 

媽媽跟我爸賣麵包賣到一半 還趕快去醫院看她

聽說是淋巴腫兩塊   是癌症   而且擴散到腦部  一顆腫瘤  要轉到台北專治癌症醫院

大哥跟二哥.台北姑姑都趕回家  其實昨天聽一聽有那麼一點鼻子酸酸的

是阿~大伯母人很好   聽媽媽感嘆口氣感覺  好像日子不長遠了

年紀比媽媽年輕  但  好快好快就要 end了

打著打著 眼睛有點淚  鼻子又酸酸的  

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   加油!!! 我愛你~我的大伯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