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考完一科 

老師發狠才期中考  就考10章  我倒想看看  他期中考完十章  期末要考啥小

就這樣  今天考試我不會寫

因為我沒看  我只看兩章  XDD

我真的很誇張~越來越懶散!!!期中考不看書  我真的很有種...是想要浪費誰的學分費阿  

我媽要是知道我這麼不認真 她應該會殺了我吧

說完荒唐事

考完我就好久沒運動

前一陣子一直感冒  我明就沒那麼常生病

一定是來這裡水土不服 外加 沒體育課運動

害我今天看到羽毛球拍  就約大家去打羽毛球

恩~說真的  今天打下來  好過癮  

我跟他們笑得很開心

但 只有凱莉跟小雞去而已

畢取沒去   

我對他們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像家裡的事  我也不知道該跟他們說好還是不說 但最後我選擇不講這些事

因為他們不是那種會安慰我的人

說了也是白說

搞不好還回我  干我屁事 那我不就自討沒趣

那天跟猛夫說 說完猛夫也沒反應  害我也覺得尷尬

算了  這種事還是會讓人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還是以後不講了  胚胚胚 也沒以後 我才不想家人生病   烏鴉嘴

 

今天我好健康  有運動到  而且現在我想去睡覺即使看電影也爽   好久沒那麼悠閒 大概有半年了吧

過了今晚 我又要開始忙了

不想管禮拜四meeting的東西了   我今天要早睡覺

明天再來熬夜好了!!!

btw

朋友 對我真的很重要!!!有時候幻想 以後以後我結婚的時候 朋友一定都要來  要給我坐滿滿  給我祝福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真的很不一樣!!!很有意義  

神經病~~想好遠   我還是去睡覺做白日夢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