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如標題

我最近什麼都不對勁

做什麼事都沒衝勁

是不是沒幹勁的時候  衰事都會跟著來?

我好像有一段時間都會上來這裡抱怨一下事情

**********************************************

先從學校的事開始好了

**********************************************

我現在論文做到一個階段  看似比Lab另外兩個順利  

但其實最近老師卡到陰  一直要人幫他接國科會計畫

說到那個恐怖國科會計畫

本來二三月的時候  老師要我接  當作我論文的題目

當時好心的學長們都在幫我想辦法

後來順利找到題目  讓老師忘了這件事

偏偏今天我同學跟老師咪挺的時候  老師要他如果想不出題目就接這個

為什麼搞得人人都不敢接這個國科會?

因為連我們這裡的JAVA神都說  他搞不好也沒辦法寫出這個系統  

天啊~如果自己接了就等於不能準時畢業!!!!

我同學今天再說 他想要換老師或休學

說到換老師~~我們老闆太大咖了!!! 誰敢接他的學生   

說到休學~~~萬一他一走   那就是我跟另一個同學寫

我實在不敢想像那個風水輪流轉的恐怖窘境    我會笑不出來 T^T

可以讓我安穩地做完這個題目就讓我畢業嗎?

拜託~~我一定要去拜拜!!!讓我準時畢業 

 

***********************************************

再來我的捧由們

***********************************************

我覺得我越來越會講那些討厭的話

我是不是因為跟逼取他們會混久了

讓自己也跟著討厭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憑什麼身邊的人會喜歡我

我越來越愛鑽牛角尖  這也不喜歡  那也不喜歡

我好難搞!!!! 媽的

今天和很重要的朋友的MSN意外  我有點在意

因為我不是故意  只是不敢表達  卻因為密錯頻  造成誤會

當下我很想鑽個洞把頭埋下去

其實我很害怕~

因為這樣的誤會   害他不原諒我  不肯跟我講話

還好~他沒在意

真的很抱歉   我的親愛親愛親愛好朋友

我們度過大大小小困難吵架  不希望這次造成芥蒂

你  對我很重要   

我真的記得你說過的那句"如果我男人討厭你  我就跟他分手"

我永遠永遠記得  也記在心裡很久!!!

那是種感動~~~我想你這樣對我   我也是這樣對你的   

所以  親愛的  

不要亂想什麼一個人孤不孤單  我永遠不會嫌你

有心事再跟我說好嗎? 不要憋在心裡   永遠愛你的好捧由

 

*****************************************

再來生活瑣事

******************************************

前陣子  MSN爛糟糟   不在意

反正可以密我要密的人就好

現在是鎖我信箱   要我去備用信箱取驗證碼

媽的B  備用信箱早就不存在了   去跟誰拿驗證碼

算了~~舊的隨他去   想怎樣就怎樣吧!!!!  

只是密人家要人家加我  怪尷尬的   

哀~~不願加就不願加吧!!! 我沒有很care   只要常聯絡的有加回來就好

只是我的圖被我弄了兩個小時才救回來 T^T  加個圖怎麼那麼累  哀哀

 

 

如果我打論文有這麼專注就好... 哀

剩下的  我也不想抱怨了   就這樣吧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