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想要寫感謝的話

不~

我會寫網誌 通常沒啥好事

今天衰爆了

早上拼命趕論文摘要  可是卻一打開WORD我的頭就開始痛 (是真的痛!!!)

到了下午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好熱好熱

臨時被通知晚上要開會

為什麼要這麼突然

他們好像都不在乎我明天有沒有要咪挺了   哀

因為他們覺得我寫的那部分是前端    還說討論完要討論考試

我整個徹底被忽略

後來我就想說如果不去開會~應該不好

還是去開會~~果然我坐在那裏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坐如針氈"

不知道要幹嗎   一整個幫不上忙  好像空氣

還有討厭學弟在那邊說"你的工作應該是來弄那兩個男生吧" 

講得很沒貢獻度 :(

 

更窘的是   表哥下來跟我說老師叫我做事  

老師還親自打電話說"妞妞~我跟你說要作研討會的事"  

是想怎樣?? 嫌我事情不夠多嗎? =  =

哀~一整晚  我同學講話好難聽

我一整個再亂想   想說是不是自己沒貢獻度  人家是不是會討厭我

以後不跟我一組?   我名聲壞了  :(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得友誼   就這樣~~化為烏有

小雞跟阿葉他們以後應該不想跟我一組吧

我會不會被他們傳出去  說我很笨啥都不會  :(

可是我真的好委屈   因為他們不用投研討會   不用每個禮拜咪挺  不用被老闆指派事情

可是我都要~~

我做簡單一點的前端   用HTML寫 又改成用CSS寫  卻只能花一個禮拜做  

真的要怪我嘛?  

 

好想抱怨給他們聽  希望能體諒我事情很多   但 

就像sing說的   研所是個小型社會   誰厲害  誰威風  往那倒

誰不厲害  朋友少少  誰都不想跟你做朋友

我要是跟他們說我事情很多  他們應該會說"干我屁事"

 

算了~好加在我今天快撐不住的時候   眼淚快噴出來得時候

我跑去買了雞排跟花枝丸跟魷魚

我把不開心拋腦後~~開心得吃一場

即便我在這裡黑掉了

我也不會餓我的肚子

謝謝默默聽我講的人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