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伯母:

剛剛聽到媽媽打來告訴我  你可能撐不過今天晚上了

媽媽說早上你手腳就很冰冷  

醫生也說你開始在出血了

想到這就覺得很痛 

從聽到生病那一霎那 就沒有人可以幫你承受這些痛苦

你好辛苦!!!! 你也好偉大

這次

我沒有上次那麼難過了 

因為我知道  過了今晚  你就不再被那些病痛纏身

過了今晚  你就變成天使默默在天上守護我們

過了今晚 我就再也看不到你那溫柔的臉龐 只能記在心裡  

看看過去的照片  再喚起回憶

不知道是不是等等我要睡的時候  你就會跟我們大家say goodbye  

到另一個世界去

這次還是沒來的及回去看你  

媽媽說下禮拜回家可能就是拜拜了   

下次回去一定會去拜拜  給你看看我最近的樣子 

對不起  還是沒來的及回家看你

說好不難過

但是打完這些 我的鼻涕又多了好幾條  

一路好走   大伯母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