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

我也要開始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今天早上聽完一門課  我就覺得這門有收穫   我想要修

但因為太早下課了  開始覺得一個人好孤單

沒人陪我   我只好一個人坐在LAB打問卷

看到LAB門外有一群人在那邊嘻嘻哈哈   我卻不敢探頭

因為我怕探了頭要打招呼   很尷尬   畢竟一年了   我還是跟大家不熟

下午老師好懶惰   第一堂就說要停課   更加深了我要修它的心   

但都是歪國人  好好好好可怕

晚上聽了外系的課

期中期末各交6000字的報告   我嚇跑了

又回LAB跟逼取討論

可是我要的她不想   即便她不想修   也可以說感覺好難帶過

但她就直接說  "我沒興趣   你自己回"

是阿~~又來了!!!又是這張熟悉不過的逼取臉

還好剩一年~~加油加油!!!!

默默地沒共識  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回到房間我跟室友大吐苦水   原來學校都是這樣   我們兩個都融不進去

說好要開始準備咪挺的東西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

OH

在這裡打這篇網誌

開始要習慣一個人 吃飯 睡覺

開始要了解被逼取嘲笑苦水就要往裡面吞

開始了解不能講電話嘻嘻哈哈

開始要規劃我的多益人生

開始要按時準備每個禮拜來的小挑戰咪挺

開始要準備我三個月後的proposal大挑戰

總之

開學就是要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