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今天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一直以為  把你當好朋友 

在你低潮時加油為你送上拍拍

在你難過時問上一句 你還好嗎?

可是你講出來那些針對我的話

我實在是沒辦法忍受

不是我講的也要灌在我頭上

事實證明  真的不是我講的

可是卻變我說要去玩水???

是阿~如果你懂我  你就會在第一時間提出疑問

我 不會游泳  這有可能是我說的嗎?

我 這麼怕曬黑  有可能是我說的嗎?

如果你真的懂我   你就不會指責我!!!!

我難過的是  你根本什麼都不了解我   卻指著我說是我的錯

難道你這樣就有把我當朋友嗎?! 

難道只有你會難過  我知道事情真相我不會難過嗎?

 

再來 為什麼我難得要回家  不能回家

這件事也要怪我嗎

難道就不能有理由嗎

其他人都不怪  我回家就怪我   那你不是針對我    是針對誰?

 

我很努力想要縮短之間的距離

可是現在看來不管我怎麼做   就是沒辦法得到你的認可

因為把你當好朋友   才會這麼生氣

可是現在我卻很失望   

 

sorry   這次我不參加你們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